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0梁溪区人口普查年鉴》正式印发

发布时间:2022-11-30 14:27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展现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成果,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2020梁溪区人口普查年鉴》正式印发。本年鉴共分上下两册,120张表格,发行总量共计48套。

   根据市人普办印发的《关于转发<关于做好我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编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锡人普办字〔2022〕2号)文件要求,区统计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确保本次年鉴工作顺利开展,特制定了《梁溪区七人普资料编印计划》,由专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按计划推进,包括国家平台表格认领下载、表格内容逐页审核修改、数据校对、纸张排版、封面设计等环节,并强调了整本年鉴“数据准确性、设计美观性、查询便捷性”等各项要求,为七人普数据资料开发工作、下一次人普数据对比研究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