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莫家庄社区工会职工公益活动: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

发布时间:2022-12-01 15:3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切实加强辖区居民艾滋病防治教育工作,普及防治知识,帮助居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环境。梁溪区广益街道莫家庄社区工会开展了“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艾滋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的公益讲师为大家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有关常识,大力倡导大家要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希望大家都能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有效的预防艾滋病的流行蔓延。为了把工作做得扎实有效,社区还开展了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传指方式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活动,使居民朋友知晓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症状表现和如何来预防艾滋病,增强了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从自己的心灵深处筑起一道禁毒防艾的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