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冲刺一个月、决胜30天

——区科技局传达学习区委朱书记高质量指标考核推进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5 15:09      来源:区科学技术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5日上午,区科技局召开全局会议,就区委朱书记在全区高质量指标考核推进会上的精神进行传达,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咏华对朱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分析,强调要冲刺一个月、决胜30天,全力做好高质量发展考核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各科室对我局承担的高质量考核指标进行分析,并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局领导姚咏华指出各科室要对标年度任务,紧盯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持续保持百米冲刺的劲头和力度,力争打好“翻身仗”,赢得“收官战”,全力以赴完成高质量考核指标。

    局领导姚咏华强调,接下来区科技局将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对梁溪区科技创新发展水平、做大做强三年行动计划的完成有着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分析研判。充分挖掘潜力、积极主动干,对未达序时进度的,特别是排名落后指标,要深入分析问题,制定专项方案,细化分解目标,落实补救措施。三是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各指标牵头科室要提前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做到心中有数。紧紧围绕高质量考核指标,把促进科技创新发展作为重中之重,下大力气做好招才引智、项目招商,确保考核指标按时完成,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