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学习宣传二十大 履职担当下基层

发布时间:2022-12-06 10:4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原无锡市梁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士辉,人大崇安寺街道工委主任余谷峰,崇安寺派出所社区民警魏劲松3位人大代表来到崇安寺街道汤巷社区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开展履职活动。

  活动中,原无锡市梁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士辉作为宣讲人用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精彩的阐释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阐述了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并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社区基层工作,做好2023年度为民办实事工程。随后,3位人大代表与现场的居民代表进行座谈,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大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针对昇平巷、水曲巷小区直供水改造、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小区封闭门禁设施质量等问题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3位人大代表对居民的提问和建议认真做了笔记并给予答复。

  下一步,汤巷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将继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开展集中宣传宣讲、走访联系群众、专题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促进人大代表面对面听取群众心声,了解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了解民情、集中民智、反映民意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