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科技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4:57      来源:区科学技术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春风化雨润心田,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成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学习、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信心满怀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区科技局集中组织开展了全局干部职工理论宣讲活动。

    区科技局于11月25日下午赴惠山组织开展全局“学习贯彻二十大 惠山思廉沐清风”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含了两个模块内容:第一是通过登山志愿服务,在实践中深刻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是现场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锚定更高目标,步履铿锵不停。本次宣讲活动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梁溪科创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