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召开行政事业单位资产云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16:37      来源:区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财政厅、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业务纳入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推进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12月8日下午,区财政局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了江苏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云平台培训,各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资产云平台相比原有的资产管理系统进一步完善了固定资产与预算的线上核实、比对功能,有利于推进精细化财政建设。

  本次培训通过在线发放业务手册和视频讲解相结合的形式,对资产云平台功能特性、原资产管理系统数据导入和资产云平台日常操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有力推动了资产云平台的顺利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