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局一篇工作汇报获区主要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22-12-13 09:12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12日,梁溪区委书记朱刚对梁溪区统计局撰写的《区统计局近期工作重点和思考》统计工作汇报作出重要批示:区统计局能立足全局,靠前谋划,积极发挥职能优势,为全区经济发展尽职尽责,很好!

     该汇报材料就日常如何统筹好梁溪经济工作和产业发展分析为中心,梳理了区统计局近期围绕细化指标测算、深化监测预警、优化统计分析方面所做的工作,总结在统计监测能力、工作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欠缺,并提出下阶段工作重点是咬定全年目标,精准监测预警,深化业务指导,提升统计效能,提高分析质量,全力为梁溪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更优质的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