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辛乐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

发布时间:2022-12-14 14:1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大家好,我是辛乐,1985年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梁溪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无论当选与否,我将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社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正式候选人辛乐因为疫情管控有关要求,以“线上”连线方式进行见面会,介绍自己的个人情况,并对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接受选民监督等作表态发言,积极回应选民关切问题。

  辛乐表示将本着为广大选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与选民进行广泛深入的沟通,关注民本,倾听民生,汇集民,努力解决选民之忧,为百姓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