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缪建平赴区发改委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6 09:03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委宣讲团成员缪建平赴区发改委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缪建平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7个“深刻把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梁溪实际、立足发改职能,提出了要抓好谋篇布局、产业政策、项目投资、营商环境、民生事业、绿色低碳、安全生产这七项重点任务。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是一次精彩的政治辅导、理论辅导、实践指导,将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缪建平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拓展学习广度、思考深度、贯彻力度,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梁溪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梁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缪建平要求,全委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一要学深悟透,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二要笃行实干,做中国式现代化梁溪新实践的开拓创新者。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未来5年目标任务和2035年总体目标,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忠诚担当,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忠实践行者。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