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益街道广丰社区组织观看“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当先锋”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2-12-18 12:5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2022年12月15日,广丰社区第三元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学习收看《“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当先锋”主题演讲暨全市“三精三名”党课创优活动成果展》活动视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引导广大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广丰社区第三元党支部注重强化政治引领,推动“铸魂补钙”提能,强化能力培训,把牢“固本培元”提效,在理论学习方面精准定位,把政治理论学习贯穿全过程,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及党的重要精神和理论等内容作为必修课,引导广大党员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无锡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注入澎湃的先锋力量。

  第三元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应当坚定信念、激扬信心,在不懈拼搏、开拓进取中厚积底气,保持艰苦奋斗的姿态,保持敬业奉献的状态,将青春的智慧和力量融入到实践中,不怕吃苦、甘于吃苦,在矢志奋斗中创造业绩,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豪情壮志推动事业发展,让奋斗成为青年的“时代标签”,在壮阔征程上谱写更加绚丽的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