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人大崇安寺街道代表小组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暨四季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9 14:0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根据梁溪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前集中视察活动的要求,人大崇安寺街道工委结合第四季度代表小组活动,于12月9日,组织小组人大代表和街道议政代表一同视察街道辖区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东河花园小区宜居改造、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公花园改造以及背街小巷(北禅寺巷)改造等多个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汇报。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查看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及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视察结束后,代表们纷纷对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政府在为民办实事中找准短板,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把2022年惠民实事不折不扣地落到了实处。同时他们也提出,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将为民办实事贯彻好落实好,尤其是这些项目的后续管理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实现良性可持续性发展。

  代表们建议做好为民办实事项目:一要加强协调,互相配合,建立为民办实事项目协调推进机制,克服困难、真抓实干,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二要打造精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奋力打造精品样板工程;三要群众满意,要厚植为民情怀,以人民满意为目标,把工作做实、把服务做细、把品质做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