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借力梁溪区发展大会 文商旅项目签约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2-12-21 15:21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19日,首届梁溪区发展大会举行,围绕“聚力做大做强·共绘精彩梁溪”主题,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

  本次发展大会签约的19个文商旅及总部经济类项目总投资额超277亿元。围绕做大商贸服务业,做优文旅产业核心理念,引入惠山古镇文旅综合开发项目、洲际金普顿酒店项目,崇安寺改造提升等项目,着眼文化赋能和商业创新深度融合,打造兼具年轻态和国际范的城市IP。与58集团、苏宁易购、东岭集团、茂业集团等头部企业深度合作,落地一批区域总部和供应链项目,推动全区商贸服务业巩固优势、做大做强。与中交建筑、中建四局、中铁十局、十九局、中建科工等一批央企合作落地区域总部,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参与梁溪城市建设,为区域发展助力。

  梁溪区商务局将以此次发展大会的举办为契机,加快转化此次发展大会的成果,广纳各位嘉宾和专家的真知灼见,不断推进文商旅深度融合,促进跨产业联动发展,将引入一批重大商贸项目作为建设现代化精彩城区的重要切入点,形成差异化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