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积极组织收看梁溪区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1      来源:区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19日下午,梁溪区发展大会隆重举行,区财政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通过在线形式收看会议盛况,感受新时代的梁溪脉搏。大会的主题是“聚力做大做强、共绘精彩梁溪”,发展,是大会最核心的关键词,高定位、高标准,才有高质量;大格局、大手笔,才能大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认为这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也将是一次在梁溪发展史上产生深远影响的大会,相信新起点的梁溪会越来越好。同时也更深刻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也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质量,坚持把财政工作放在梁溪工作大局和全区战略决策中定位考量、谋划推动,有力助推梁溪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