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统计局召开工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2 14:01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鉴于疫情原因,梁溪区统计局投资工业科召开线上工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各街道负责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国家、省、市级年定报会议的主要精神;其次,对年报制度的改革做了进一步的强调,指出今年规模以上工业制度变化最大也尤为重要的一点是所有规上工业企业都要填报成本费用调查财务报表,成本费用调查报表是计算增加值率的基础,也是明年计算月度增加值增速的基础,区局要求各街道必须重视年报工作,提前做好对企业的培训等各种准备工作;最后,会议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街道做好三块工作:1. 2022定报的审核、监测和分析。2.定报衔接;3.新增单位年度审批材料的审核上报。

   会议最后,区局对全年工业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街道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释答疑,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