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民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民政局、梁溪区慈善总会联合举行“冬日暖阳”慰问特困老人和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2 14:13      来源:区民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寒潮来袭,锡城大地寒风凛冽。但在梁溪区刘潭新村柳林生老人家里却温暖如春。12月21日下午,梁溪区民政局携手梁溪区慈善总会举行“冬日暖阳”慰问特困老人和困难群众活动,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一份特别的关爱。

  据区慈善总会李建国会长介绍,梁溪区共有分散供养和集中供养的特困老人59个,他们都是无子女、无退休金和无法定监护人的“三无”老人和重度瘫痪残疾人。考虑到天气预报近期气温较低,为确保分散供养在各社区的49名特困老人和10名居住在敬老院的老人安全度过寒冬,区慈善总会特地购买了价值近300元防寒羊毛被和保暖内衣,帮助这些老人温暖过冬。

  83岁的柳林生拎着李会长递上来的“温暖包”和米油十分开心:感谢政府!感谢梁溪区民政、区慈善总会送来的‘温暖包’,既让我暖身更温暖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