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司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司法局:群众利益无小事,法律援助无小案

发布时间:2022-12-30 10:07      来源:区司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年来,无锡市梁溪区司法局扎实开展“法援惠民生,倾情保稳定”“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按照“惠民生、保稳定、促发展、求实效”要求,推动法律援助与为民服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法治建设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持续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不断加强困难群体救助帮扶,兜牢基本民生底线的基础上,设立特色多样的法律援助工作站,按照行业、地域等分类标准打造出“梁溪区知识产权法律援助工作”“梁溪区劳动仲裁法律援助工作站”等一批高质量法律援助工作站点。

  及时调整补充法律援助专家库成员队伍,遴选专家律师进入法律援助队伍,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法律援助服务,为梁溪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