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筑牢思想根基,实现伟大梦想

——区科技局组织收看二十大主题演讲暨党课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01-03 10:31      来源:区科学技术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意识,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我局集中组织收看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当先锋”主题演讲暨全市“三精三名”党课创优活动成果展。

    活动中,党的二十大代表周海江、袁彩凤现场交流分享了参会感受和学习体会,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2名优秀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主题演讲,另外还有情景党课《锡流》现场开讲,进一步坚定了我局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我局党组织的凝聚力。

    我局党组织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观看结束后,我局党员同志结合学习二十大精神以及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明确表达在学习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榜样模范的引领作用。一致表示,工作中,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到实处,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梁溪科创篇章作出更大贡献;思想上,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思想,紧跟党的步伐,牢记党的嘱托,笃定目标,踔厉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