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喜获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3-01-03 17:37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在梁溪区商务局的指导下,梁溪区外贸企业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商务部等14个部门关于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相关意见和试点要求,主动求新求变,推动外贸企业转型内外双发展,提升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能力,并取得明显成效。

  近日,江苏省商务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公共海外仓名单,无锡金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美国)成功入选,为本批入选名单中唯一一家无锡企业。

  梁溪区商务局主动作为创新求变,积极推进外贸转型发展,将海外仓作为开拓国际市场的前沿阵地,促进外贸与跨境电商融合发展。截至目前,我区先后有2个海外仓获评此项荣誉,中设无锡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德国)入选2019年度省级海外仓。

  此外,无锡市金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和无锡华洋滚动轴承有限公司被省商务厅确认为江苏省内外贸一体化试点企业,有效推进梁溪区外贸新业态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