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2023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崇安寺三期、无锡金普顿酒店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06 15:04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开年即开工,起步即冲刺!1月6日上午,梁溪区2023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崇安寺三期、无锡金普顿酒店开工仪式在崇安寺三期地块举行。梁溪区委书记,无锡梁溪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刚宣布2023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梁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子川主持活动,梁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无锡梁溪科技城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缪建平介绍2023年全区重大项目安排情况和本次开工项目的相关情况。

  

  此次集中开工的1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80.3亿元,当年计划投资43亿元。既有崇安寺三期、无锡金普顿酒店和惠山古镇等重大特色文商旅项目,也有梁溪科技城数字经济总部产业园、融腾智造园、梁溪矽谷产业园、医药供应链产业园(一期)等首批启动的功能园区重大载体项目,还有一批聚焦民生福祉的学校新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升级、基础设施提升项目。这些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梁溪产业发展结构,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为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梁溪做大做强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新年伊始,梁溪区这批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标志着创新城区、品质城区、幸福城区的现代化精彩城区大建设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