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2年下半年无锡市梁溪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1-09 17:01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7日上午,2022年梁溪区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在无锡市积余实验学校、无锡市塔影中学、江苏省无锡通江实验小学3个考点同步进行。本次考试共有5080人报名,信息审核通过4801人,最终3556名考生报名成功,参加考试,考录比约为99:1。

  考试前,为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在安排119个标准化考场的基础上,另按照10%的比例预留了备用考场,如有发热(体温≥37.3℃)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将可以在备用考场进行考试。

  考试期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缪建平及市人社局、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巡视了各考点笔试开展情况,各考点考场秩序井然、考纪良好,笔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严格按照招考程序,做好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后续环节的工作,为梁溪发展提供优质人才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