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万达10KV变电所能源站线路微机保护装置及变压微机保护控制器更换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0 08:4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3-00044 生成日期 2023-01-10 公开日期 2023-01-1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招标公告

  江苏广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无锡市隆益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就其梁溪万达10KV变电所能源站线路微机保护装置及变压微机保护控制器更换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梁溪万达10KV变电所能源站线路微机保护装置及变压微机保护控制器更换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梁溪区广益街道,现计划对梁溪万达10KV变电所能源站线路微机保护装置及变压微机保护控制器进行更换。

  2.工期要求:合同签订生效后 20 日历天内安装调试完毕。

  3.误期违约金:如未能按约定的时间完成合同约定的工作,造成工期延误的,每延误一日,应按签约合同价的万分之五的标准向招标人支付违约金。

  4.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通过,100%“合格”。

  5.质量违约金:若工程竣工验收一次性验收质量达不到合格,则承包人应承担违约责任,扣承包人合同价的5%作为违约金。

  6.设备质保期:2年(自验收合格之日起开始进入质保期)。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和健全财务会计制度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授权委托人须为投标人企业在职员工;

  3.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招标文件提供期限:2023年01月10日至2023年01月16日(每天9:00~11:00, 14:00~16:30 时);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江苏广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蠡溪路隐秀苑附房1-8号)。

  2.报名时递交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委托人的劳动合同、委托人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22年9月-2022年11月的社保缴费证明,提供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并装订成册。

  3.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电子文档介质;招标文件售价:伍佰元/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3年01月20日9:30开始。

  2.投标文件接受截止时间:2023年01月20日10:00截止。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无锡市梁溪区广南路290号5楼527室。

  4.投标文件接收人:尤易坤

  六、评审有关信息:

  1.评审时间:2023年01月20日开标结束后

  2.评审地点:无锡市梁溪区广南路290号5楼527室。

  3.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4.中标单位确定时间:评审结束后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无锡市隆益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 江苏广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尤易坤

  联系电话:0510-82710007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蠡溪路隐秀苑附房1-8号

  江苏广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0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