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疾控中心顺利通过省级实验室资质认定复评审

发布时间:2023-01-10 10:28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江苏省资质认定评审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食药监科(2016)106号附件)及我中心建立的管理体系文件以及相关的标准、规范、规定,对我中心进行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本次评审中,专家组以客观、公正、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对中心各部门、体系运行的各个环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全方位评审。评审专家一致认为,中心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满足《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食药监科(2016)106号附件)的相关要求,现场评审结论为符合。2022年12月15日,中心取得了江苏省市场监管局颁发的行政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