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惠山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梁溪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1-12 09:4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5日无锡市梁溪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在本次会议上,惠山街道代表团提出的《关于曹张片区开设老年助餐中心的建议》《后疫情时代对于养老服务的建议》《关于惠山街道棉花巷社区雨污水管网改造的建议》等7条建议被立案,其中涉及社会治理的3件、城建交通的3件、教科文卫的1件。

   人大惠山街道工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好本次区人代会精神把牢“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闯、创、干”中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梁溪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