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金河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新送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09:1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金河湾社区开展了“迎新送暖”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带着节日的问候,以网格为单位,入户走访了社区空巢老人家庭,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给予了生活上的关怀,并为老人们送上了防疫药品、春联等生活物资,关照老人们在疫情爆发之际照顾好身体, 有困难第一时间告知社区。

     本次文明实践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同时也让空巢老人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和关爱,营造了尊老、爱老、孝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