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致梁溪乡贤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1-13 10:04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各位乡贤朋友们: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您及家人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

  惟其艰巨,更显荣光。过去的一年,正是在您的倾情关心、鼎力支持下,家乡的各项事业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一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局面和反复无常的疫情, 区委区政府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担好“勇挑大梁”重大责任,深入实施做大做强梁溪三年行动,营造了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梁溪上下已经疾风劲吹,锡城大地已然鼓角争鸣。2023年,我们将围绕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民生福祉、能力建设优化顶层设计,决战决胜做大做强三年行动,加快打造创新城区、品质城区、幸福城区,建设更高能级、更具活力、更有品质、更可持续、更为可感、更加和谐的现代化精彩城区,呈现最具融合创新力、最富现代品质城、最忆江南风华景、最美人间烟火气的梁溪精彩,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梁溪新实践,争当无锡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城市范例的标志性窗口,努力交出不负梁溪人民期待的时代答卷。

  乡土难忘,桑梓情深!作为梁溪“最强亲友团”,您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既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家乡增添了光彩,也激励着无数梁溪人奋楫争先、踔厉前行。期盼您能常回来走走,看看家乡的变化,听听熟悉的乡音,叙一叙浓浓的乡情,忆一忆似水的年华,使乡情乡思永远在线。期盼各位乡贤继续关心梁溪、宣传梁溪、推介梁溪,不断扩大我们的朋友圈,让外界了解梁溪、关注梁溪、走进梁溪,让更多的英才汇聚梁溪共图大计、共享机遇、共创家乡美好未来。坚信有各位乡贤朋友们对家乡的鼎力支持,在全区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梁溪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衷心祝愿各位乡贤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事业辉煌,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