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事业单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2022年下半年无锡市梁溪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3 10:04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3-00070 生成日期 2023-01-13 公开日期 2023-01-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22年下半年无锡市梁溪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22年下半年无锡市梁溪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2022年下半年无锡市梁溪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前,将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1月17-18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

  2.资格复审地点:近期将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进行通知。

  二、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需按《2022年下半年无锡市梁溪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2022年下半年无锡市梁溪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指南》的要求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所有材料均需提交查验原件并提供一份复印件。同时携带与网上报名系统上传电子照片相同的1寸照片1张,照片背面写好本人姓名。获得国(境)外学历和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2.请取得复审资格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经复审,不具备报考资格或材料不全的报考人员将取消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一职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无法到资格复审现场参加复审的考生,经本人书面授权,可委托其他人办理,受托人除提供上述复审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报考人员本人签署的委托授权书。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或受托人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请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提倡佩戴无呼吸阀N95口罩加强防护。

  2.咨询电话:0510-83158637

  附件:2022年下半年无锡市梁溪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梁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