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清名桥街道妙光塔社区“妙享空间”项目荣获无锡市2022年微幸福民生工程银奖

发布时间:2023-01-16 09:1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11日晚,2022无锡市第三届“民心工程奖”颁奖仪式举行,现场揭晓了去年“民心工程奖”金奖、银奖项目,以及“微幸福”民生工程金奖、银奖项目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清名桥街道妙光塔社区 “妙享空间”项目荣获“微幸福”民生工程银奖!

  清名桥街道妙光塔社区利用废弃厂房,创新载体精心设计,拓展功能精准服务,打造“有颜值、有温度、有实力,规范化、特色化、品牌化”“妙享空间”,在整治环境的同时更有效的解决了老旧小区配套用房不足的问题。

  全新亮相的“妙享空间”占地 300 平米,设有“阅·自由”“学·思悟”“续·芳华”“妙·童行”“享·科技”等五大主题功能室,常态化开展“暖童心,享锡情”新市民子女融入计划、“童话梦工厂、“银发+”老年人价值感延续等项目,并为辖区党员群众提供读书、议事、自习、文化休闲等多项暖心服务,将其作为新思想“宣讲站”、民情民意“收集站”、基层治理“协管站”、为民排忧“服务站”。

  “妙享空间”这种嵌入式的口袋活动室有效解决了老旧小区配套用房不足的问题,为居民提供了休憩休闲活动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