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召开招商工作大会 表彰招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发布时间:2023-01-16 16:16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16日上午,梁溪区召开2023年招商工作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决策要求,谋划布局、安排部署新一轮招商工作,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真抓实干,迅速掀起比学赶超招项目、只争朝夕促发展的热潮,决战决胜做大做强三年行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区委、区政府全体领导,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进行了2022年度梁溪区招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颁奖,并对三个产业招商专班进行授牌;下发了2023年招商工作目标任务书;相关部门街道进行了表态发言。下一步,区商务局将以此次大会为号角,抢抓机遇、争创一流、踔厉奋发、冲锋在前,积极以发展眼光谋划招商工作,一以贯之“引”项目,一环不落“抓”活动,一招不让“促”改革,全力以赴完成2023年招商引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梁溪新实践提供招商力量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