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张涛一行莅临开展统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7 13:43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市与区之间工作联系,推动落实明年统计重点工作,1月12日下午,无锡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江苏省统计局无锡调查局局长张涛一行莅临梁溪区统计局开展统计调研工作,区统计局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区统计局立足“三个聚焦”总结2022年统计工作:一是聚焦稳定经济,为区委区政府提供了GDP监测预警服务;二是聚焦培育增量,高效完成了“四上”企业月度以及年度入库工作;三是聚焦基层基础,强化了街道统计人员、统计协管员队伍建设。对明年工作提出三个方面打算:一是围绕“一城二区三园”的发展格局,建立区、街以及园区一体化统计工作机制;二是围绕做大做强梁溪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提升高质量考核工作效能;三是按照国家、省以及市统计局部署,开展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提出如下建议:希望市局明年能在统计信息化建设、畅通干部挂职交流、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等方面提供支持。

   市调研组听取了汇报,对这一年来梁溪区统计局的工作给予正面评价,并表示:已认真记录提出的三点意见,回去后研究部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