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发改开展春节暖企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09:22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近期,梁溪区发改委分批开展春节暖企大走访活动,王玮斌主任带队走访慰问我区重点服务业企业。今年以来,我区服务业企业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区发改对各企业为梁溪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和暖心大礼包。

  

  走访交流中,区发改委认真倾听企业诉求,深入了解企业用工和经营情况,为企业解读产业政策,向企业宣传最新出台的稳岗留工梁溪“十一条”,鼓励企业稳增长、稳生产,在新的一年大展宏“兔”,以强劲开局力促一季度“开门红”。

  区发改委将继续减企业之“负”、保发展之“稳”,在精准制定科学有效政策的同时,加大力度问效政策落地,助企提振发展信心,追梦前行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