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顺利收官

发布时间:2023-01-18 11:02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022年梁溪区对84个老旧小区实施改造,改造面积达510万余平方米,惠及居民2.5万多户。目前,改造工程主体项目已基本完成。

  2023年1月10至2023年1月16日,区住建局组织区城管、水利、发改、工信、消防、应急等部门对首批次26个小区进行了综合竣工验收,验收工作由各街道内部验收通过后报区住建局组织开展,各职能部门在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区住建局汇总、督促各街道落实下一步整改。截至1月16日,首批次小区已验收完毕,各小区改造工程均一次性通过验收,下阶段将由各街道落实整改工作。区住建局将在春节后继续组织对剩余58个小区进行综合验收,确保老旧小区改造成效,让越来越多群众切实感受到“幸福来敲门”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