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文体旅游局开展2023年春节暖企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4:59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区《支持企业春节期间稳岗留工有序生产的若干措施》精神,推进“稳增长留工、强政策留岗、送温暖留心、优服务留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鼓励企业外地员工春节期间留锡过年,近期区文体旅游局开展2023年春节暖企慰问活动。局领导陈磊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区有关文化创意产业园和重点文化企业,向企业负责人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并送上新春大礼包。

  此次区文体旅游局上门走访慰问了蓉运壹号文化产业园、北仓门文化产业园、无锡益田小娄巷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惠山泥人厂有限责任公司、无锡市江大设计传播有限公司和无锡弗洛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

  走访中,区文体旅游局领导介绍了一年来梁溪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我区积极构建“1+6+N”文旅产业发展体系情况,对他们为我区文商旅融合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区文体旅游局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进一步优化服务,设身处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负责人也表示感谢政府和领导的关心,将继续为梁溪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