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部门快讯

区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6:02      来源:大数据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根据区纪委机关、区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级以上党和国家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梁组通〔2023〕1号)要求,1月17日上午,区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强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准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查实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叶强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发言。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6个重点方面,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良好作风,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为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叶强同志代表局党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旗帜鲜明讲政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组织观念,增强班子团结,推动党的建设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狠抓整改落实,全力推动大数据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主动担当作为,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改到位,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助燃剂”,为现代化精彩城区建设贡献大数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