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银仁社区:迎新春“兔”个“福”顺安康 爱心餐情暖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23-01-19 14:5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春节是我国传统的重要节日,为了丰富辖区孤寡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吉祥如意、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近日,广益街道银仁社区组织工作人员为辖区内的孤寡老人送“福”字送爱心餐,赢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钱阿婆目前已经90岁高龄,一生未婚未育,家中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一直与弟弟生活在一起,前不久弟弟突然离世,钱阿婆的悲痛之情久久不散。社区得知此事后,每日上门去关心钱阿姨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中午为其送去爱心餐,陪她聊天疏导她的抑郁伤心之感。此次将一副表达美好祝愿的春联送到孤寡老人家中,送去了兔年新春的祝福,给她的晚年独居生活增添了一份暖融融的节日喜庆气氛。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旨在弘扬“博爱、人道、奉献”精神,为辖区孤寡老人传递了新春祝福,也让其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将节日的喜庆送到了独居孤寡老人的身边,进而推动了社区和谐共融,拉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