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发改委召开包容审慎监管机制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16:42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市场主体容错机制,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1月19日下午,区发改委牵头召开包容审慎监管机制会商会,区城管局、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等14个部门参加会议,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玮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玮斌主任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关于要“优化检查、慎重处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与会部门就开展行政执法监管工作现状、难点以及有效实施包容审慎监管执法的可行性程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下一步,梁溪区将边行边探索,结合行政执法监管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建立健全审慎监管工作机制,以包容审慎监管执法助力梁溪区打造更接地气、更有温度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