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惠华社区:“邻里课堂”共话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19 17:1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惠华社区邀请党员群众、社区干部在社区党建驿站——“荟心居”参与了学习交流活动 “邻里课堂”共话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经过深刻学习交流,谈感想、谈体会。社区工作者张红华表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有为,真正把工作落实到社区基层治理中,落实到为民服务中。”

  在其乐融融的课堂氛围下,党员群众都收获颇丰,自主加入讨论和分享,结合自己的阅读学习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希望每个月设置一个固定学习日,咱们可以经常聚在一起阅读学习。”党员们在分享会结束之后,还意犹未尽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