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岁寒送真情,牵挂暖侨心——山北街道惠华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7:1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近日,区侨联钱小玲、山北街道统战委员陈优良到我社区开展侨胞走访慰问活动。社区党委总支部书记赵悦涵陪同慰问。

  在侨胞家中,钱小玲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送去了区委统战部对广大侨胞的关心关爱,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心过好年,有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部门反映。

  陈委员还叮嘱社区要时刻关怀困难侨胞群体,帮助他们解急事、破难题,尽心竭力为他们解决好各种实际困难,增强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共享新时代无锡发展建设的成果。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与侨胞之间的联系,准确及时地了解他们的思想情况,也让侨胞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