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惠泉社区: 托起最美“夕阳红”

发布时间:2023-01-20 09:4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疫情防控落实乙类乙管的防疫措施的情况下。梁溪区人大代表陈雪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针对独居老人的“敲门行动”。将健康防疫包,消防安全知识,应急救援物资“送货上门”。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近期江南地区气温较低,老人居家取暖,用火用电增多,火灾风险增大。社区把安全防范知识,安全提示提醒送到老人家中。

  结合独居老人生活特点社区还对老人进行精神慰藉,养老诈骗宣讲,同时向他们宣传各种健康知识,及时了解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提前预防,及时发现问题,早治疗。为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守好老年人的养老钱安全。社区工作人员积极进行宣讲。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拥有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