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山北街道仁和社区区人大代表:“迎新春 送温暖”春节慰问残疾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0:2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民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北街道仁和社区梁溪区人大代表、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妤婷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春节慰问残疾人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向辖区内残疾人送去牛奶、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防疫包,送去了社区的关爱与新春祝福。梁溪区人大代表、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妤婷与慰问对象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家庭收入,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的困难,叮嘱他生活中遇到了困难第一时间联系社区。

  此次慰问将温暖送到残疾人家庭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区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营造了关注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