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商务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2:39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在召开全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后,梁溪区商务局党组班子第一时间组织学习此次重大会议精神,召开全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商务局及招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全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和方案说明,详细讲明活动背景、重要意义和具体工作标准要求,并重点传达朱书记在全区作风建设提升年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明确,新年度要以“三效”建设、“四有”干部要求搞建设抓队伍开新篇,结合单位实际就提速工作节奏、紧盯重大项目招引、抢抓高质量指标、优化产业政策等方面提出实干快干大干要求。会议号召,全体人员要坚决扛起“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责任担当,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按照快干事、能干事、高效能的要求强化事业紧迫感,全面提升工作能力素质,常怀朱书记提出的“心中有火”要求,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中点燃点旺心中的奋斗之火,为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梁溪新实践作出商务贡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