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行政审批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主动担当强作为,全力服务梁溪科技城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13 09:35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更大力度助推梁溪科技城核心功能区重大项目建设,27日,梁溪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梁溪科技城重大项目审批服务专班联席会议,会议邀请了梁溪科技城管理局副局长余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区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和项目审批、公共资源交易和企业登记分管负责人及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余遥同志对区行政审批局一直以来在科技城相关审批服务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经双方充分沟通协调,明确了梁溪科技城核心功能区内的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在项目审批、招投标、企业注册等重点环节建立工作机制,由区行政审批局专班专员“一对一”或“多对一”实行24小时全天候保姆式贴心服务,确保科技城重大项目加快推进。

  会上,与会双方还就科技城核心区近期待建政府相关投资项目的审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接,解决项目审批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

  下一步,梁溪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按照区委、区政府“全力推动梁溪科技城建设快出成效、早见形象”的决策部署,以项目化和专班化模式,不断深化“三提三即”改革,用好“互联网+24小时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助力实现梁溪科技城范围内重大产业项目“拿地即开工”、政府投资重点项目“拿地快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