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人大崇安寺街道代表小组代表新春走访辖区企事业单位

发布时间:2023-02-13 13:1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新年伊始,梁溪区人大代表、崇安寺街道办事处主任谢国栋和梁溪区人大崇安寺街道工委主任余谷峰等人分别走访了辖区内单位。

  梁溪区人大代表、崇安寺街道办事处主任谢国栋重点走访了市监崇安寺分局、公花园、连元街社区、胜利门社区、中山路管理办、崇安寺社区、崇安寺派出所、崇宁路社区。

  梁溪区人大崇安寺街道工委主任余谷峰重点走访了交警中队、后西溪社区、城管中队、汤巷社区、中山路警务站、百岁坊巷社区以及东河花园社区。

  每到一处,他们都与大家亲切交流,向大家送上新春问候,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赓续初心,奋勇担当。情深意切的慰问,让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亲切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