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统计局召开服务业新达规企业统计年定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14:55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做好2022年服务业统计年报和2023年统计定报工作,梁溪区统计局召开了规模以上服务业新增单位培训会议,共45家单位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会议得到局领导高度重视,邀请市局核算处(服务业科)的两位专业负责人前来授课。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统计报表制度讲解,就服务业年定报中的各项指标变化、填报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企业上报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说明;二是统计法制宣传,通过播放统计法相关宣传视频,帮助企业统计人员认识依法统计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企业统计人员的法律意识、提升了的企业统计人员业务能力,为扎实做好2022年服务业统计年报和2023年统计定报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