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人大崇安寺街道工委视察辖区环保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28 09:2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梁溪区人大崇安寺街道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街道环保工作,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陪同。代表们听取了街道环保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辖区环城河河道进行巡查,检查发现河道整体情况基本稳定,水体表面感观良好,沿河绿化带整洁干净,雨水管口无污水外溢现象。

  代表们对街道在扬尘、油烟、污水、河道等方面的治理工作表示肯定,代表们建议:一要追求更高目标,在空气优良率、水质达标率等指标上争取更好成绩。二要落实更细管理,对施工工地、餐饮行业、河道河岸等要加强动态管理,压降污染排放。三要形成更优合力,全力配合好上级工程项目的实施,加强社区环保宣传,上下联动,凝聚全社会环保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