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行政审批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首个“办不成事”线上反映窗口开通啦!

发布时间:2023-03-03 10:49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反馈渠道,及时掌握和解决企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的难点堵点,2月28日,梁溪区“办不成事”线上反映窗口在“梁溪微政务”公众号的微互动频道正式上线。

  

 

  

市民只需登录小程序,完成基本信息的填写,即可在线进行问题反馈。该小程序基本覆盖线下“办不成事”专窗的所有功能,并且申请提交、问题受理、结果反馈全过程公开透明,手机端实时动态跟踪处理进度。

  

网络代替双腿,数据承载沟通。线上“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的设立为群众提供了更为便捷的难题化解渠道,和线下窗口共同发力、协同融合,让群众的疑难诉求从“办不成”变为“想办成”,再变为“能办成”。

  

梁溪区行政审批局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驰而不息为企业群众纾困解难,通过线上平台开发,持续打破政企、政民沟通壁垒。此次“办不成事”线上反映专窗作为智慧政务的关键一环,也将助力“梁身制、溪心办”营商环境建设,以服务的暖心换企业群众的舒心。

  

   下一步,梁溪区行政审批局也将继续打造泛在可及、智慧便捷、公平普惠的数字化政务服务体系,根据工作实际开展情况,加强线上线下办不成事窗口的融合衔接,进一步改进服务水平,让群众能办成的事越来越多,办不成的事越来越少。

  

“办不成事”线上反映窗口办事流程

  

 

  

                                              1.微信搜索进入“梁溪微政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政务服务”。

  

 

  

                                           2.选择“梁溪政务微厅”。

  

 

  

                                          3.点击“‘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进行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