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商务局开展评选活动扮靓女神节消费氛围

发布时间:2023-03-08 13:45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023年是全国消费提振年,梁溪区近年来消费促进工作活力满满、创新不断,涌现出一批为各重点商圈、重点品牌服务的优秀基层商贸服务业女性人才,为发掘和鼓励她们为全区消费促进工作的才智付出,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梁溪区商务局开展评选“梁溪区消费促进杰出女性”的活动。此次在梁溪区各大商圈的商场、综合体内共评出10位“2023年梁溪区消费促进杰出女性”以及10位“优秀女性”代表,旨在以巾帼为引领、以榜样为动能,促进梁溪区在大力发展夜间经济、假日经济、首店经济、品牌经济等消费促进工作中,为梁溪优秀品牌传播正面形象,为梁溪提振消费贡献创新智慧。

  同时,我区也将在3月8日以一场“遇见她”品质消费活动启动为引领,以38场涵盖文商旅的买赠抽奖、网红打卡、走秀首发、巡游直播等热力消费新场景活动为主导,扮靓梁溪区女神节消费氛围,在梁溪找到专属于自己的暖春变美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