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召开引税护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8 17:44      来源:区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8日下午,梁溪区召开全区引税护税工作会议。围绕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压紧压实目标责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缪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排查问题、研究对策、狠抓落实的会议,也是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的会议,各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立强烈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推动引税护税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统一思想,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二是要强化责任,树立目标必成意识;三是要深化举措,一着不让狠抓落实,紧紧抓住关键环节,将各项关键措施落到实处、取得成效,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分别对全区引税护税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进行了通报,并对做好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还就新形势下、新领域内引税护税热点、难点、突破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引导全区引税护税工作人员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发扬“四敢”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局全体中层,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各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财政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