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行政审批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开展“精准服务零距离,高效审批进园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09:13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梁溪区政务服务中心志愿者走进无锡传感设备产业园开展“精准服务零距离,高效审批进园区”暨《江苏省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条例》宣传贯彻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准入窗口、投资建设窗口、人社窗口、税务窗口扬名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主要为园区内企业提供有关企业设立登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就业创业和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等方面的业务咨询和政策解读。此外,扬名街道医保窗口工作人员还就政策性强、关注度高的医保政策问题解答群众提问。

 

活动现场,各部门工作人员向有需求的企业群众发放业务宣传册和企业开办大礼包方便群众在活动结束后查阅。

 

此次进志愿服务进园区活动以面对面交流、点对点答疑的形式现场解决群众的疑难困惑,进一步加深了企业群众对惠企政策和审批业务的知晓度。

 

今后,梁溪区政务服务系统还将继续开展“送政策、送服务、下基层”系列志愿活动,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政务服务,切实将便民、利民、惠民服务落到实处,以行动力度提升民生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