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行政审批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长三角政务服务全域通办加速升级 异地办事享受“同城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15 15:53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日,某商贸有限公司南京市秦淮区行政审批局“长三角一网通办”线下通办专窗提交该公司在梁溪区的变更登记申请材料经过线上初审和线下邮寄,梁溪区行政审批局在收件第一时间加速审批迅速完成了受理、核准流程,并于当天下午将变更后的新营业执照通过免费邮寄寄回南京,全过程仅耗时1个工作日。

 

近年梁溪区在深化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方面,已经实现次突破,政务服务“朋友圈”不断拓展。梁溪区实现与上海、江苏、浙江、安徽“长三角三省一市”的线上线下企业登记全域通办,还与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薛城区达成了政务服务的“跨省通办”协议。

 

通过“长三角一网通办”专窗,有效避免了企业“折返跑”耗费精力降低了企业开办成本。今后梁溪区将继续以长三角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期待和诉求为导向,继续推动政务服务高频事项长三角“一网通办”,不断拓展通办服务范围、创新优化办理模式,形成联动协同、高效务实的一体化工作推进机制,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服务高地。

    梁溪区“长三角一网通办”热线电话电话82832771、8100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