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梁溪区安委办督查调研市政设施和燃气安全专委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20:34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3-00525 生成日期 2023-03-24 公开日期 2023-03-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应急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3月23日,梁溪区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张斌一行,赴区市政设施和城镇燃气安全专委会办公室(区城管局),针对市政燃气、户外广告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相关科室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全区市政燃气、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等安全领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提出工作建议。 针对市政燃气领域,张斌建议:一是定期研判措施,有效应对。二是发挥好专委会牵头作用。

  3月23日,梁溪区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张斌一行,赴区市政设施和城镇燃气安全专委会办公室(区城管局),针对市政燃气、户外广告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相关科室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全区市政燃气、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等安全领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提出工作建议。

  针对市政燃气领域,张斌建议:一是定期研判措施,有效应对。二是发挥好专委会牵头作用。市政燃气专委会要通过召开专项会议、通报等方式,明确职责要求,确保专委会实体化运行。三是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宣传。借助执法,提升宣传效果。

  针对户外广告领域,张斌建议:一要底数清。针对全区户外广告,通过智慧APP录入系统,明晰底数。二要责任清。要针对底数进行分级分类,列明清单,确保责任清晰。三要措施实。要通过提升抽查比例、抽查与固定查相结合、典型案例警示等多种措施加强管理。